Sunday, December 24, 2006

聖誕節快樂

今天是聖誕前夕,沒有慶祝。提早在昨晚和老朋友聚會了,也交換過禮物。
由於心情沒有完全調适過來,所以老實說也不覺得怎樣太快樂。
不過之前也有應節烤了餅乾送給同事朋友們,同事們讚說好吃的時候最開心了。^^
下午去算命哦。不算大概也不行。心裏一直牽挂著,要一個不関事的第三者說一些話來讓我結結實實地做一個決定。算命叔叔說了很多。分手了就不要拖拖拉拉,連朋友都不需要去做,這句話其實才最幫到我。
於是我想我也不得不停止去想了。
歌仔都有唱,仿佛如同一場夢,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。
於是我想我也不得不快些醒過來了。人生流流長,我的對先生還在某処等著我呢。
於是……也沒有於是了,呵呵,聖誕節快樂 : )